首页 - 职业培训

职业培训

概况

面向法官,检察官,律师和公务员的课程

提升中国法律职业人士的知识、技能和工作表现,增进中、欧法律职业人士的交流,是中欧法学院的使命之一。我们不仅为研究生开设学习课程,同时也为法官、检察官、律师及其他法律从业人员提供职业培训。培训课程可根据学员需求制定相应的学习内容。

中欧法学院不仅为初级法律从业者提供基础法律知识的学习课程,也为资深从业人员提供最新法律动向的培训课程,从而确保各项课程可以满足不同学员的专业水平和学习需求。完成培训课程、达到项目要求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

自2008年以来,课程已为7000多名检察官、法官、律师和公务员提供有关欧洲法、国际法和比较法知识以及专业技能的高质量培训。同时,推动欧洲法律职业人士对中国法律、经济和社会的了解。

培养学贯中西的法律人才

不同的法律职业有不同的专业和实践需求。中欧法学院可以针对包括欧洲法、国际法、比较法以及执业技能和当前热点法律问题等定制课程。

大部分培训课程是同中国国家检察官学院,国家法官学院以及中国和欧洲的律师协会合作开设的。中欧法学院的合作团队包含超过16所大学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8个协作机构。

联系人:

陈颖芳女士

外事与培训办公室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

电话:+86-10- 5991-5784

邮箱:chenyingfang_cesl@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