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党建团学 - 正文

中欧法学院2022级硕士新生年级大会顺利开展

金秋送爽,2022年8月30日,中欧法学院线上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魏一璇老师主持,全体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会。虽然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依然高涨。

年级大会伊始,中欧法学院魏一璇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魏老师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为大家进行了简短又十分精彩的介绍与分享,也让同学们在一个更加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对即将陪伴自己三年的老师有了更深的了解。

接下来,魏老师将同学们关心的学校的相关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疫情期间的进出校管理规定,核酸检测要求,日常学习生活规定等等。通过魏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紧接着是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大家从个人爱好、籍贯、未来规划等方面出发。通过自我介绍,同学们也进一步增加了相互的了解和情谊,同时也为后续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至此2022级双硕士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供图/供稿:李翔龙 中欧法学院2022级双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