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党建团学 - 正文

中欧法学院2021级3班硕士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8日,为提高党员宗旨意识、传递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关爱,中欧法学院硕士生2021级硕士生3班党支部于明法楼210教室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岑真主持。

“政治生日”对每一位党员来说意义重大,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能够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同时还能够使党员充分感受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岑真向每一位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鲜红的贺卡记录着每一位党员的入党时间,真诚的寄语和祝福向党员们传递着浓浓暖意,勉励党员时刻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成长、工作和学习经历讲述对党的认识,重温入党初心,重忆并分享入党经历和心路历程,以肺腑之言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

   

  

“党员”二字意味着更沉重的责任、更深刻的觉悟、更高远的追求,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情景党课,能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补足党员精神之钙。支部党员表示,今后将不断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与奋斗激情,增强政治本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光荣使命!

供图丨中欧法学院2021级双硕士 余珍 岑真
供稿丨中欧法学院2021级双硕士 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