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党建团学 - 正文

中欧法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2年3月10日,中欧法学院党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暨党建工作研讨会。中欧法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尹晓华主持。

会前,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支部党建工作,撰写述职报告。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就上一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进行述职,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尹老师就述职进行了总体点评,勉励大家在上一年度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进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和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随后部署了本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 70 周年,学院党建工作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 70 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之后的党建工作研讨环节,参会人员就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主题党日活动举办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