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党建团学 - 正文

中欧法学院毕业生入选《2017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三十强》

据悉,国际媒体公司Accurate Media旗下的国际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近来发布《2017年度LEGALBAND中国律界俊杰榜三十强》榜单,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2009级毕业生陶媛园与2011级毕业生夏彦入选。

 

夏彦 君合律师事务所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2011级毕业生

执业领域:资本市场、公司并购、私募基金、房地产和信托

出生年月:1989年6月

从业年限:3年

上榜理由:夏彦律师涉猎领域广泛,在资本市场、公司并购、私募基金、房地产和信托等领域均具有一定的实操经验。他曾代表招商局集团为招商局集团和前海管理局前海土地整备和合资合作项目(深圳市人民政府与招商局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并为多家知名企业、资产管理公司、信托公司提供法律意见。“具备令人敬佩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无论是与交易对手的高度密集谈判还是涉及多方中介的复杂交易结构与方案讨论,他都能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并提供严谨、准确、具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和合理、创新、多样的解决方案。”夏律师本科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后取得了中国政法大学和德国汉堡大学法学硕士,拥有中国法律执业资格。

座右铭:“However mean the life is, meet it and live it.”

 

陶媛园 中伦律师事务所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2009级毕业生

执业领域:跨境并购和投资、外商直接投资、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

出生年月:1987年5月

从业年限:5年

上榜理由:陶媛园律师擅长处理各类重大、复杂的跨境并购交易,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项目,她的实操能力深受客户以及同事们的赏识,其所负责的多个项目曾入选众多知名法律评级机构“年度最佳交易”,如代表紫光股份对惠普旗下H3C的跨境并购及非公开发行股份(涉资逾25亿美元)。“我认为优秀律师最重要的品质是能让客户持续信任,而陶媛园正是这样的律师。她自从业以来,一直勤奋敬业,是我们能够成功完成众多艰巨项目的保证。”陶律师本科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硕士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和德国汉堡大学,拥有中国律师执业资格。

座右铭:“An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文章来源:LEGAL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