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双硕士项目 - 夏令营 - 正文

中欧法学院2021年国际法律人才夏令营考核结果公示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以及中欧法学院《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2021年国际法律人才夏令营的通知》,2021年7月2日至4日,中欧法学院2021年国际法律人才夏令营顺利举办。夏令营期间,中欧法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具有学院办学特色的五场集体活动,并通过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等形式对营员学业水平进行了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分专业评选出优秀营员、候补优秀营员及合格营员,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和研究生院审核通过,现公布名单如附件。

2021年9月份中欧法学院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的工作安排进行推免生接收,届时将与优秀营员进行联系确认。如有优秀营员放弃资格或者未取得本校的推免资格,中欧法学院将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递补,“候补优秀营员”可按照考核成绩依次递补为“优秀营员”。

营员成绩可登录学校夏令营系统查询、夏令营电子证书可在成绩查询页面下载,不再提供纸质版证书。夏令营系统网址:http://zfyz.cupl.edu.cn/。


中欧法学院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