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双硕士项目 - 夏令营 - 正文

关于中欧法学院2018年夏令营“优秀营员”确认录取的通知

2018年7月12日,中欧法学院公布了2018年国际法律人才夏令营考核结果。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我校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以及学校的相关规定,中欧法学院将开展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录取确认工作。请获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同学在9月14日(周五)下午14:00前进行邮件确认,明确答复同意或放弃录取资格。邮箱地址:admission_cesl@cupl.edu.cn。邮件主题:申请人姓名+申请专业+确认优秀营员录取资格,例如:张三民商法确认优秀营员录取资格;或者张三民商法放弃录取资格。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如有“优秀营员”放弃录取资格,中欧法学院将根据考核成绩递补录取夏令营合格营员。同时,请确认优秀营员录取资格以及成功递补的同学,登录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877385填写本科院校推免资格的公示链接。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参加我校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评选为“优秀营员”的学生不必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申请(即报名、提交电子材料),不参加推免生复试,直接录取,夏令营考核成绩即作为复试成绩。

同意录取到我校且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务必在9月28日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按照我校《关于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生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第五条“录取及接收程序”中的接收程序要求填报志愿、确认复试及待录取通知,逾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参加我校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评选为“优秀营员”的学生如在研招网上申请其他学院、专业或方向(与获“优秀营员”学院、专业及方向不一致),则视为放弃“优秀营员”录取资格。

参加我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评选为“优秀营员”的学生也要参加学校安排的体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望考生关注后续通知。

中欧法学院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