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双硕士项目 - 夏令营 - 正文

中欧法学院2016年国际法律人才夏令营考核结果公示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首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2016年7月12日至15日,中欧法学院2016年国际法律人才夏令营顺利举办。夏令营期间,中欧法学院对营员进行考核(http://www.cesl.edu.cn/info/1206/1463.htm)。具体结果如下: 

注:根据《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首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学院根据考核成绩、结合专业以及推免指标评出“优秀营员”和“合格营员”。

中欧法学院将通过指定电子邮箱(admission_cesl@cupl.edu.cn)向获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同学发送邮件,请获得资格的同学在9月6日(周二)下午16:30前回复邮件给予确认。回复邮件主题:申请人姓名+申请专业+确认优秀营员资格,例如:张三民商法确认优秀营员资格。确定放弃资格的专业可以进行递补。中欧法学院将再次电话联系未回复的同学。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递补原则如下:

第一,按夏令营考核成绩分数高低依次递补;

第二,仅能递补原申请专业,不得进行专业调剂。如经济法学专业1人放弃优秀营员资格,只能顺延递补申请经济法学专业的营员。递补人如不愿意递补,视为放弃递补。

说明:

1.依照我校接收推免生工作的要求,获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学生,如获得2017年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并报考我校(须与夏令营入营学院、专业相同),且符合我校推荐免试的各项条件,予以录取。

获得“合格营员”资格的学生,如获得2017年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并报考我校(须与夏令营入营学院、专业相同),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获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学生应当于规定时间(9月28日)登陆研招网系统,完成报名,逾期不报名的视为放弃资格。

3.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招生栏目近日将发布有关报名程序的通知(http://yjsy.cupl.edu.cn/portal/c90/)。请注意查看。

中欧法学院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