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关于“我的欧洲时光”中欧法学院摄影大赛的通知

为突出中欧法学院国际法律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定格双硕士同学赴欧学习的精彩瞬间,中欧法学院现举办“我的欧洲时光”主题摄影大赛,珍藏法大中欧的专属记忆。

一、征集对象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2021级双硕士

二、征集内容

拍摄题材应展现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双硕士同学在欧洲的学习、生活,包括但不限于校园风景、课堂纪实、学生活动、师生交流、人物肖像、生活瞬间等。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

四、作品要求

1. 摄影作品要凸显中欧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坚守爱国主义精神,矢志刻苦学习,奋力创新创造,积极促进对外交流,当好促进中欧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

2. 拍摄器材不限;每位参赛作者总投稿量不限,作品为单幅及组照均可,组照不超8张,要统一主题,以文件夹形式打包命名发送,其中每张照片需标明顺序;个人或团队均可参赛。投稿作品应为JPG、JPEG、PNG等常见图片格式,图片高清,文件不低于500万像素(4:3分辨率2592*1944;16:9分辨率3072*1728)。投稿作品请勿加水印、边框,均须保留作品原图,不得使用电脑技术或者图片软件等进行制作、合成、添加、删除、编辑原有元素等操作。

3. 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或团队原创,如果因非原创而产生的所有后果由本人或本团队负责。

4. 请勿一稿多投。所有参赛作品,摄影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享有独家许可权和使用权,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和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出版物、展览、媒体网络宣传以及周边等)。

5. 本赛事提交的作品应为定稿,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来稿作品不再退回。

五、投稿要求

请将报名表、作品文件一并打包压缩,提交至邮箱:zoxg_cesl@cupl.edu.cn,同时抄送至:ceslyjsh@163.com,邮件以“我的欧洲时光+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命名,请将每幅作品文件单独命名为“作者姓名/团队名称+作品名称”。发送邮件的同时,请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登记表里填写参赛信息。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8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二等奖10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三等奖20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或奖金。

每期网络投票均评选最具人气奖,每期3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或奖金。

同时设优秀奖若干,具体数量视实际情况而定。

七、评选方法

从通知发布之日起,中欧法学院将定期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并择优进行推送,通过初步筛选的作品进行当期的网络投票。投稿截止后进行最终评审。由中欧法学院师生组成的评审组评选所有入围作品,并得出最终的获奖结果。

八、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ceslyjsh@163.com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参加活动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次活动的全部规定。

中欧法学院

2022年12月13日

 “我的欧洲时光”中欧法学院摄影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