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中欧法学院欧洲法试听课第一讲——CISG

课程名称: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CISG)

授课教师:Bernard Tilleman教授

Tilleman教授先后毕业于鲁汶大学、哈佛大学和马克思普朗克研究所,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贸易法、合同法。Tilleman教授持有纽约州律师牌照,同时是比利时注册会计师考核委员会主席、比利时审计师协会咨询委员,曾在比利时首相办公室工作。

课程简介:应中欧法学院的邀请,2018年3月5日至3月9日,比利时鲁汶大学法学院院长Bernard Tilleman教授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为中欧法学院欧洲-国际法硕士讲授“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CISG)”课程。 在为期5天的授课过程中,Tilleman教授将CISG的原理和实务操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以比较法的视角诠释了两大法系主要国家合同法与CISG的关系,同时Tilleman教授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中将CISG和中国合同法进行比较分析,大家获益颇多。课后同学们积极和Tilleman教授交流学术问题和中比两国文化生活,气氛融洽而热烈。

 

如无法查看视频,请下载或修复flash插件。

点击查看中欧法学院欧洲法试听课:http://www.cesl.edu.cn/yjsxm/sssxm/ozfst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