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中欧法学院“一万种视角”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中欧法学院“一万种视角”摄影大赛的最终结果陆续在中欧法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了。2015级双硕士研究生刘千宁同学凭借其摄影作品“桃花初绽中的中欧法学院”一举夺冠,并获得了一等奖奖品: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一台。中欧法学院欧洲-国际法学硕士课程教师Christian Steger凭借其作品“模拟法庭课上的导师”夺得亚军。而Hanne-Svenja Reck同学的作品“第一节拼音课”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近70份参赛作品。来自中国和欧洲的中欧法学院学生及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的评审小组,选出十佳参赛作品。刘千宁同学的作品展现了桃花盛开时节的中欧法学院正门。“这张照片的角度是独一无二的,中欧法学院的美丽婉约地隐藏在初绽的桃花中。”评审员黄慧心同学提到。评审员马安娜说:“该参赛作品与中欧法学院这一主题密切相关,作品的创意以及摄影技术给我们留下了印象深刻。照片展示了中欧法学院的教学楼,拍摄于春天。那些花朵生意盎然、寓意深遂。”

Christian Steger的作品“模拟法庭课上的导师”展示的学院师生努力准备模拟法庭的画面正是中欧法学院最美的一面。”

                             

Hanne-Svenja Reck同学的作品“第一节拼音课”很好捕捉到了中欧法学院学生多元的文化环境。评审员Griselda Qosja说道:“作品们都是原创的,我很享受这些作品可以让我们从不同视角重新认识中欧法学院。评审员黄慧心同学在评价这幅作品时说道:“不同国家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是中欧法学院的特色,该作品很好的展示出了学生间的友谊。”

十佳作品参赛作品具体如下:

1. CESL in Blossom, Liu Qianning / 桃花初绽中的中欧法学院(刘千宁)

2. Tutor of the Moot Course, Christian Steger / 模拟法庭课上的导师(Christian Steger)

3. First lesson in Pinyin, Hanne-Svenja Reck / 第一节拼音课(Hanne-Svenja Reck)

4. After study talks, Monika Prusinowska / 课后的交流(Monika Prusinowska)

5. The tree of CESL, Wu Jiabao / 中欧法学院的树(吴佳宝)

6. Helping to Improve, Monika Prusinowska / 帮助进步(Monika Prusinowska) 

7. It will be a good day, Monika Prusinowska / 美好的一天(Monika Prusinowska)

8. I have a question, Monika Prusinowska / 我有一个问题(Monika Prusinowska)

9. Meeting Chinese nature, Monika Prusinowska / 遇见中国文化(Monika Prusinowska)

10.Untitled, Rémi Rivoal / 联合(Rémi Rivo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