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校长黄进会见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诺伊曼教授

4月4日,校长黄进会见德国著名法学家,法兰克福大学教授、法哲学和社会哲学国际协会前主席诺伊曼。

黄进首先对诺伊曼教授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他希望,诺伊曼教授能够与学校师生开展长期稳定的学术交流活动。

诺伊曼教授感谢黄进校长的热情介绍,并对我校的学术声誉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对本次来校讲学表示期待,并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与学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应学校中欧法学院邀请,诺伊曼教授此行将参加我校的两次学术活动:4月10日在昌平校区为师生进行“法哲学视野中的刑法基本问题”主题讲座;4月12日,在学院路校区参加学术沙龙并主讲“法律评注的理念和技术”。

中欧法学院中方联席院长刘飞教授,中欧法学院郑永流教授和赵天书老师参加了会见。

文章来源: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