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全球化世界中仲裁的高端对话

年轻仲裁员如何收集其他资深仲裁员,特别是那些来自不同法律文化的仲裁员的法律观点、个性和习惯等信息,从而有效地完成高利害关系的国际商事及投资仲裁的程序?这个问题是“如何认识和理解仲裁员 ——以中国、亚洲及全球为视角”小组讨论会谈论的核心。

9月7日,在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举办了一场由中欧法学院助理教授Monika Prusinowska和美国德杰律师事务所钟莉律师主持的公开辩论会。大约有四十名分别代表中国、韩国、英国和美国律师事务所的仲裁从业人员参加了辩论会。参会者有机会聆听包括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曹丽军律师、安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董箫律师、英国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希佳律师等人在内的仲裁业最优秀从业人员的的意见。该辩论会由中国青年仲裁小组和美国仲裁协会国际争议解决中心主办,由达辉律师事务所和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提供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