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九名欧洲教师成为我院新任欧洲飞行教授/助教

2017-18学年第一学期,中欧法学院“欧洲和国际法硕士”课程新增九位来自欧洲的法学教师。他们毕业于德国、匈牙利、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等法律高校,并曾在世界各地的法律院校授课。这些外籍教师的加盟不仅有助于拓展欧洲法方面的专业知识,使得昌平校区更加国际化,同时也令我院飞行教授团队的法律研究和实践经验更具多样性。他们的研究既蕴含基础,又涵盖广阔,包其研究范围包括欧洲能源调查、数字化法、欧洲对外关系以及比较公司法探索等。

新任欧洲教师成员如下:

Max Baumgart
中欧法学院助教
Max Baumgart在德国科隆大学法学院授课。他也是瑞士圣加仑大学能源法研究员,主要研究欧洲能源法及数字化法。

Eduardo Gill-Pedro
隆德大学博士后研究员
Eduardo Gill-Pedro博士在中欧法学院教授“自由、安全与正义的领域”课程。他是瑞典隆德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也讲授欧盟法相关课程。他的研究重点是欧盟法的比例原则。

Zurab Gvelesiani
中欧法学院助教
Zurab Gvelesiani是中欧法学院助教。目前他即将完成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大学国际商法法学博士学位。其博士研究比较了欧盟和格鲁吉亚的竞争法。

Andrea Macía Morillo
马德里自治大学副教授
Andrea Macía Morillo是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民法学方向的副教授,研究重点为侵权法,亦擅长债权法和合同法。她在中欧法学院教授“法律传统”课程。

Andrea Ott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副教授
Andrea Ott教授自2011年起任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让·莫内”计划欧盟法负责人,同时也是欧盟法方面的副教授,她同时亦是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国际经济法客座教授。在中欧法学院她教授“对外关系/共同商业政策”课程。

Alessandro Pomelli
博洛尼亚大学终身助理教授
Alessandro Pomelli博士是是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经济、管理与统计学院社会学和商业法系的终身助理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欧洲和比较公司法,以及银行、金融和证券法规。在中欧法学院他教授“欧洲私法”课程。

Samantha Renssen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助理教授
Samantha Renssen 博士是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公司法和破产法的助理教授,同时亦是“公司法,治理与创新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员。

Griselda Qosja
中欧法学院访问博士和助教
Griselda Qosja是德国弗伦斯堡大学的博士生,主要研究欧盟宪法的发展和金融危机。她目前是中欧法学院的访问博士,并担任“欧洲私法”的课程助教。

Ida Wendt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研究员和讲师
Ida Wendt博士是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国际和欧洲法系欧洲法方向的讲师,其研究兴趣集中在欧洲经济法领域,特别是市场规制和可行的公共利益整合。在中欧法学院,她与Niels J. Philipsen教授一起讲授“竞争法”课程。

点击查看2017-18年欧洲和国际法硕士教师完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