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校友风采 - 正文

转载 | 何欣荣登LEGALBAND客户首选新锐合伙人15强榜单

何欣律师,2011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获得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位及德国汉堡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近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1年度客户首选:新锐合伙人15强”榜单,百宸律师事务所何欣律师凭借其突出的专业优势、高效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敏锐的风险意识、对客户商业发展诉求的深刻理解以及高度的行业认可名列此榜单。

LEGALBAND相关报道

上榜理由:
作为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领域的专家律师,何欣律师精研多年,擅长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投融资相关法律服务。同时,他也在基金设立、收购兼并以及外商投资等领域均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何律师能够深刻理解客户需求,积极与项目的各方沟通协商,高效协助项目的顺利完成,帮助客户实现交易目的。此外,何律师的业务还涉及多个国内外高速增长的新兴行业及领域,包括:电竞、TMT与互联网、科技金融、医药健康、物流与物流地产等。

客户评价:
“专业、经验丰富且极具创造力,处理重大项目时非常游刃有余;具有很高的职业道德修养,能够及时、准确地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和解答,同时对未来可能发生的法律风险和后果给予及时的提示和防范建议。”

个人简介:
何欣律师的执业领域为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基金设立、收购兼并、外商投资以及一般公司与基金业务。他曾为许多知名的私募基金、战略投资者提供投融资相关的法律服务,具体包括交易架构设计、尽职调查、交易文件起草、谈判、交割等全程法律事务,同时何律师为许多新兴私募基金提供设立、监管合规方面的服务,具体包括基金设立与募集、管理人登记、基金备案,管理人与基金合规等。何律师执业领域所涉猎的业务包括电竞、TMT与互联网、科技金融、医药健康、物流与物流地产等。何律师曾在京东集团法务部投融资与公司事务组工作,职务为投资法务总监。

何律师2015年被亚洲法律杂志(ALB)杂志评选为“年度客户首选律师20强”、2018年被LEGALBAND评为“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投资后起之秀”、2019年被LEGALBAND评为“年度中国律师电子竞技榜10强律师”,2021年被LEGALBAND评为“科技、媒体与通信”中国顶级律师。何律师还在相关专业法律平台《商法》期刊上发表过若干文章。

LEGALBAND是国际媒体公司AccuraMedia旗下的专业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其每年会发布多类法律评级报告,旨在为企业客户选聘律所提供权威指南。此次评选,LEGALBAND中国驻地调研团队细致研究了各大律所及律师提交的申报材料,并对客户及法律同行进行了深度调研,同时结合了LEGALBAND对中国法律市场的长期的观察和洞悉,最终呈现本次榜单。


以上文章来源于百宸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