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双硕士项目 - 欧洲法试听课 - 正文

中欧法学院欧洲法试听课第三讲——跨境投资

课程名称:跨境投资

授课教师:Rainer Kulms博士

Rainer Kulms博士是德国汉堡马克斯·普朗克比较法和国际私法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他是中国政法大学的兼职教授、汉堡大学教授,也从事欧洲商业组织法律评论主编工作。他获得密歇根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后来博士毕业于汉堡大学,也是剑桥大学访问学者。Rainer Kulms博士的研究主要是关于公司法和商法方向,他的作品在德国、欧洲和美国广泛的公开出版。Kulms博士曾在欧洲和亚洲任教,如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及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irana, Albania)和印度加尔各答西孟加拉国立法学大学(West Bengal National University of Juridical Sciences, Kolkata, India)等。

课程简介从事跨境投资是实务操作中备受青睐的职业选择之一,Rainer Kulms博士在中欧法学院讲授的这门课程详细介绍了跨境投资的模式、流程、可能遭遇的风险和相关的法律政策,实现了从理论与实践的接轨。Rainer Kulms博士强调了跨境投资需要注意两点,其一是并购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并购方式的选择、并购的流程、并购的融资模式等等;其二是目标公司所在国的法律政策会影响到整个投资的实现。该视频录制于2016年4月18日。

 

如无法查看视频,请下载或修复flash插件。

点击查看中欧法学院欧洲法试听课:http://www.cesl.edu.cn/yjsxm/sssxm/ozfst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