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模拟法庭 - Vis新闻 - 正文

中欧法学院Vis代表队在首尔模拟仲裁庭赛事中荣获“高品质奖”

中欧法学院(CESL)Vis代表队在韩国首尔模拟仲裁庭赛事的书状荣获“高品质奖”,硕士研究生孟凡钦被评为半决赛的“最佳辩手”。作为3月26日至4月2日将在香港举办的2017年Willem C. Vis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东方赛区)辩论赛的热身赛,韩国国立首尔大学于2017年2月25日和26日举办了首尔模拟仲裁庭赛。来自韩国、中国和日本的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中欧法学院的团队顺利晋级了半决赛。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该热身赛,高水平的赛事组织,仲裁员的专业水平以及首尔模拟仲裁庭赛各参赛队伍的卓越表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中欧法学院Vis团队助理教练Monika Prusinowska教授说道,“我们很乐意明年再来,在为了能在香港赛事中表现最佳的长期备战过程中,该赛事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撰稿:Monika Prusinowska
中文翻译: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