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模拟法庭 - Vis新闻 - 正文

Vis团队接受安杰律师事务所仲裁律师的指导

2018年1月22日,为备战今年的Vis模拟仲裁庭辩论赛,中欧法学院Vis团队在安杰律师事务所进行实战演练。仲裁律师Arthur Dong和Darren Mayberry向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比如Darren Mayberry律师建议道:“在仲裁庭的口头陈述中,一个重要原则是明确并符合逻辑地传达出你的论点。”在演练后,学生们提出了一些有关辩护风格的问题。郑妍同学比较担心仲裁庭上的非语言交流,“我发现在专注自身论点内容的同时很难保持与整个法庭建立非语言的联系,我得到的建议非常有帮助。”

“接受真正仲裁律师的指导是同学们获得的最宝贵的经历之一”,中欧法学院Vis团队教练助理教授Monika Prusinowska说道,“非常感谢安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每年都能抽出宝贵时间来指导并帮助同学们提升未来从业必备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