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双硕士项目 - 通知 - 正文

2022-2023学年“物权法”课程结课考试通知——更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情况与中欧法学院实际,“物权法”课程结课考试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试题(PDF)和答卷(word)以附件形式,将通过两个不同的邮箱,以邮件方式(以防其中一封邮件发送不成功)全部定时发送至学生提供的邮箱。请各位同学在2022年11月25日17时前确认提供的邮箱无误,并且可以正常使用。如需更新,请尽快联系中欧法学院教务办公室吴老师。

只收答卷。答卷仅以word文件形式,以附件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teaching_cesl@cupl.edu.cn以及suyuewu0126@163.com邮件主题以及附件答卷的名称依次按照如下顺序命名:学生学号、中文姓名、课程名称,例如:2001300793+吴素跃+物权法。请勿重复发送邮件,中欧法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通过批量下载的方式,是无法识别邮件发送的版本和先后的。请特别注意严格按照命名规则发送邮件以及附件。

未按照以上任一要求发送邮件,如超时发送、邮件或答卷命名不准确,重复发送等,将得到答卷提交无效的结果。

中欧法学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