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双硕士项目 - 通知 - 正文

2021-2022学年欧洲-国际法学硕士选修课考试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情况与中欧法学院实际,经过中欧法学院欧洲-国际法学硕士项目考试委员会批准,“跨境投资”(Cross-border investments Law)和“合同法的统一化”(Unification of Contract Law)两门课程考试采用线上方式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

试题发布时间

上交答卷时间

Cross-border investments Law

2022年6月13日上午9点

2022年6月14日上午9点

Unification of Contract Law

2022年6月13日上午9点

2022年6月14日上午9点

答卷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teaching_cesl@cupl.edu.cn以及annayuhuai@126.com。邮件主题以及附件答卷的名称依次按照如下顺序命名:学生学号、姓名拼音、课程名称,例如:2001300793-MA Anna-Cross-border investments Law。请不要重复发送邮件。中欧法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通过批量下载的方式,无法识别论文发送的版本和先后。请特别注意严格按照命名规则发送邮件以及附件。未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有答卷提交无效的结果。

中欧法学院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