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双硕士项目 - 通知 - 正文

中欧法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我院将开展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及评审办法,现将本次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通知

详情参见: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二、参评对象

具有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学籍的全日制普通应届毕业生。

三、评选名额

优秀毕业生荣誉分为院级、校级、市级,院级优秀毕业生由各班级推选产生,校级和市级优秀毕业生由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从院级人选中择优评选推荐。

其中,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比例不超过各班级毕业生总人数的25%;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比例不超过学院应届毕业生人数的10%,市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比例不超过学院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

具体名额:院级优秀毕业生共28人,硕士生每班9人,博士生1人。校级共11人。市级共6人。

四、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参见学校评选办法中的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学院说明:

(1)必要条件:在校期间曾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或者“三好学生”、“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之一。

其中,三好学生等荣誉需为校级及以上,以证书为凭;奖学金为中欧法学院学业奖学金(含新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

(2)排除条件: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或有不良信用记录,或在就业过程中因个人主观原因导致就业协议无法履行的毕业生不得参评。

(3)当然获选条件: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西部、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具体界定参见学校办法)。

五、评选程序及材料提交

1.请各毕业生班级根据名额和评选条件,结合本班实际情况,由班长负责,于5月4日前通过全班投票的形式组织评选,评选出院级优秀毕业生。

请班长于5月5日上午10点前将本班院级优秀毕业生汇总表、院级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和全班投票结果截图汇总整理后提交学院,电子版发送至:lishuang_cesl@cupl.edu.cn并抄送中欧学工邮箱:zoxg_cesl@cupl.edu.cn。压缩包命名格式为:班级名+优秀毕业生汇总,单个文件命名格式为:班级名/姓名+表格名称。

2.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由学生事务、教务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负责审查评选材料,从院级名单中择优评选推荐校级优秀毕业生及市级优秀毕业生。

3.学院推荐校级、市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将面向学院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名单,上报校学生工作部。如有异议,经调查核实,无问题的可继续参评;确有问题的,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4.经学院评选推荐为校级、市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需于5月11日前,在学校网站的智慧法大-学工系统-荣誉称号申请模块填写网上申请。

六、附件

1.中欧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统计表(院级) 附件1:中欧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统计表(院级).xls

2.中欧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附件2:中欧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

中欧法学院学生事务与就业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