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项目 - 双硕士项目 - 通知 - 正文

2016-2017学年欧洲-国际法“欧盟法”单元二次补考通知(更新)

本学年欧洲-国际法“欧盟法”单元补考成绩不及格的学生须参加此次考试。“欧盟法”单元考试共10题,答题时间为每题30分钟。

考试时间:2017年5月8日 14:00-15:00
考试科目:Legal Foundations of EU law and European Political Systems 

考试时间:2017年5月9日 8:30-9:30
考试科目:Area of Freedom, Security and Justice

考试时间:2017年5月10日 14:00-16:05
考试科目:Internal Market  14:00-15:00
                 
Competition Law 15:05-16:05

考试地点:明法楼306教室

考试要求:
考试形式为闭卷。“竞争法”(Competition Law)的考试考生可参考该课程发放的法律文本资料;其他课程,考生只允许携带欧盟条约和纸质字典(非法律)进入考场,但欧盟条约和纸质字典(非法律)上不允许添加任何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