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欧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动员会

为引导2023届毕业生认真对待毕业工作、充分调动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中欧法学院于11月4日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线上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爽主持。

会议初始,中方联席院长刘飞教授对毕业生们表达关心与鼓励,叮嘱大家要抓住黄金就业时机,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认真对待学位论文写作,注意论文提交的时间节点安排;也要保持健康作息,注重身心健康,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及精神面貌迎接毕业季和美好未来。

之后,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老师细致讲解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在具体的求职策略方面,解廷民老师鼓励同学们突破专业、传统就业领域及地域的限制,积极寻求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同时强调,同学们应该在专业能力、综合素质、职场礼仪等方面充分做好求职准备,从容应对求职路上的困难。在心态方面,解廷民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找准妥当的求职定位,自信、积极地参与就业竞争,真诚地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

最后,院教务办吴素跃老师专门针对学位论文的提交时间安排、论文提交系统的使用、与导师交流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督促同学们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位论文,为顺利入职理想的岗位做足准备。辅导员李爽根据往年经验也对毕业生提出就业工作的相关建议。

“职”引未来,“毕”定精彩!祝愿中欧法学院2023届的毕业生们在毕业、就业工作中披荆斩棘破万难,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供稿:冯云彤 中欧法学院2020级双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