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璀璨中欧梦,相约再启航”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4日晚,“璀璨中欧梦,相约再启航”中欧法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中欧法学院中方联席院长刘飞教授、欧方执行院长Monty Silley、郑永流教授、党委副书记尹晓华、马安娜、李晓露等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精彩重现

晚上七点,同学们准时入场,一起观看了元旦祝福视频,回顾了过往有趣的时光。随后,孙小莉、陈钟琪、舒珑琦以及S Team舞团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舞蹈。每位舞者都在音乐中尽情释放自身的能量,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主持人们亲切又幽默的精彩开场让全场同学更加期待接下来的节目。

叶雅冰同学纯净空灵的钢琴声与许诗茗同学悠扬雅致的小提琴声共同谱写了动人心弦的美妙音律,引领着观众的思绪飘向记忆中的青涩时光和一望无际的远方,收获片刻滋润灵魂的宁静。




人生最美的时光,正是那些往日的珍藏。一袭白衣加身,马歌同学在婉转动人的音乐声中缓缓踱步、翩然起舞,通过曼妙的舞姿表达出对温暖、鲜活的旧时光的追忆。


秦天同学深情地演绎了《同桌的你》,校园生活总是那么美好,总会有人在我们青春的记忆里留下深深浅浅的足迹,每个人听这首歌都会想起一份独属于少年时代的情感吧。观众们也在这氤氲青春浪漫情怀的氛围中,随着秦天同学低唱,在斑驳的光影中,挥动着双臂,向青春致意。




在三个班级的合唱比拼中,一班同学用一曲《倔强》夺得合唱比赛冠军,二班同学的《重返十七岁》唱出独属于青春的纯真与梦想,三班同学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轻快动听,而随着一致的舞蹈动作,另一曲《恭喜发财》使得整个晚会的氛围更加喜庆,三班的同学还贴心地为观众分发了内含新年祝福的红包。

在古典爵士舞《初见》的表演中,胡玉洁同学手持绫绢扇,散发衬凝脂,时而尽兴起舞,时而红袖半遮,展现出“初见”的柔情与羞涩。

健忘村的故事给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恰到好处的抖包袱、一波三折的剧情,尤其是演员们抛却“偶像包袱”的卖力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们欢笑不断。

位卑未敢忘忧国,张易凡同学以婉转高亢、空灵悦耳的嗓音为我们带来独唱歌曲《赤伶》,用歌曲娓娓道来乱世浮萍中以一片赤诚之心报国的裴晏之的故事。

人生有一首诗,当我们拥有它的时候,往往并没有读懂它。而当我们能够读懂它的时候,它却早已远去,这首诗的名字就叫青春。刘笑宇、马歌的诗朗诵《青春万岁》展示了我们在青春里的样子:有燃烧的信念,有无尽的遐思,有跃动的、温暖的心…青春万岁,永远热情澎湃,永远热泪盈眶。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林书琪同学和张倚乐小朋友以钢琴、小提琴合奏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了拳拳爱国之心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三个班级共同带来的合唱节目《相亲相爱》,正如这首歌的名字,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中欧学子间已结下深厚的友谊。未来三年,大家彼此间该有更多的回忆与羁绊吧。带着这样的憧憬,同学们在这场精彩的晚会中收获了欢笑、温暖与感动。

此外,本次晚会还穿插了一些游戏与抽奖环节,老师们作为抽奖嘉宾,把幸运和祝福送给大家,现场观众间的互动也为晚会增添了更多活力。

晚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中落下帷幕,感谢我院老师和文体部同学们加班加点的筹备工作;感谢给观众带来最精彩表演的同学们;感谢为了保证本场晚会的顺利进行而忙碌的幕后工作人员。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向过往挥挥手,共同迈向充满活力与希望的2020年。在此,祝愿中欧法学院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遂、阖家欢乐。祝愿所有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秉承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精神,砥砺前行,为成为学贯中西的法律人才而不懈努力。


文字:王嘉毅 柯茜

摄影:廖婧文 王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