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欧法学院欧洲法试听课第二讲——WTO Law

课程名称:世界贸易组织法(WTO Law)

授课教师:Ardit Memeti博士

Ardit Memeti博士现任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法学院讲师、科威特国际法学院(Kuwait International Law School)助理教授。Memeti博士毕业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国际法、比较法,国际组织、国际环境法、国际刑法及国际人权法。硕士毕业于美国匹兹堡大学。他是美国国务院罗恩·布朗奖学金和开放社会研究所奖学金获得者。

课程简介应中欧法学院的邀请,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Ardit Memeti博士为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的学生讲授了“世界贸易组织法”课程。这门课程以制定世界贸易组织法为国际背景,强调了世界贸易组织法对当今世界经济的影响。课程主要讨论了如下问题:世纪贸易组织框架下的争端解决机制、不歧视和市场准入原则、贸易自由化与社会价值的对立等问题。这些议题对当今我国国际贸易纠纷的解决极具启发意义。

     

 

如无法查看视频,请下载或修复flash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