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助理教授Monika Prusinowska在“国际舞台上的地理与法律文化”大会上发表关于中国仲裁员的演讲

助理教授Monika Prusinowska于2018年5月16日至18日出席了“国际舞台上的地理与法律文化”会议。该会议由奥斯陆大学法学院公法和国际法方向的研究中心--PluriCourts在海牙举办。PluriCourts中心从法学、政治学和哲学角度研究国际法庭及审判委员会的合法性。

     

该会议旨在分析仲裁员的个人身份及其国家起源和法律文化的相关特性会在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对国际法庭及审判委员会的构成和司法行为产生影响。通过促进大家更好的了解当前挑战及当代的最佳实践,从而评估和促进国际席上地理和法律文化的多样性。

助理教授Monika Prusinowska的演讲提及了中国仲裁员融入国际仲裁系统的努力,并且提交了一份为此次会议讨论而准备的调查结果。她和Howard Morrison法官、Stacie Strong教授在讨论中分到了同一小组。Howard Morrison目前在国际刑事法院的上诉部门担任法官。Stacie Strong则来自密苏里大学,曾就任于美国最高法院和联邦司法中心。

其他知名人士,如欧洲人权法庭前副主席Angelika Nußberger、世贸组织上诉机构前成员Giorgio Sacerdot和萨拉里昂特别法庭法官Vivian Margarette Solomon,也都在该会议上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