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欧法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一年一度秋来到,新人新面貌。2016年度中欧法学院迎新工作的序幕于9月3日正式拉开。新的年度,我院的新生人数有所增加,包括2016级双硕士项目研究生111人(包含一名澳门学生)、英文讲授中国法(CLTE)项目国际学生18人(其中,5名学生来自德国,1名学生来自英国,1名学生来自荷兰,11名学生来自波兰)、欧洲-国际法项目研究生10人以及博士研究生3人。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国学子和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文化各异,相信他们在中欧的学习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9月3日起,我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即按照学校的要求,在主干道布置展台,召集和引领着中欧学子有序完成报到手续。

中欧新生儿们在迎新志愿者有条不紊的引领下,首先顺利的办理了入住手续,随后来到逸夫楼大厅成功的完成了报到、注册和户口迁移等手续的办理。

2016年9月4日晚,中欧法学院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明法楼305教室举行。全体新生及学院行政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李晓露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生加入中欧,并对大家提出希望。随后,赵天书老师详细介绍了中欧双硕士的课程设置、选课要求以及导师选定办法。马安娜老师在随后的发言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选课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和要求,大家也踊跃地提出相关问题,几位老师都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见面会为同学们互相熟识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同学们的许多疑问也得到了解答。新的机会和挑战也将会在同学们的面前徐徐呈现。

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老师的认真部署与配合,以及中欧研会成员和全体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与耐心,经过9月3日和4日两天紧张有序的辛勤工作,本院2016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撰稿人、摄影:陆青(中欧法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