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欧洲-国际法选修课匈牙利小组顺利抵达

2016年5月15日,中欧法学院2014级双硕士研究生(匈牙利小组)顺利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于中欧大学展开为期六周的选修课程。

中欧大学(英语:Central European University,CEU)是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高等院校,提供社会科学,人类学,法律,公共政策,工商管理,环境科学以及数学等学科的学位课程。

5月17日早上,中欧大学Zsuzsanna Bukta老师和Marina Ban老师为中欧法学院学生举行了欢迎仪式,并且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学习以及生活注意事项。本次选修课程分为三个模块:比较宪法、国际经济法、国际人权法,各位同学将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对课程进行选择。为了及时、高效地了解、融入中欧大学的课堂教学,当天下午,中欧法学院的同学主动联系中欧大学的在校学生,虚心地听其分享中欧大学的授课特征以及学习方法。 

此次选修课程将于5月18日正式开始,怀揣着激动、愉快的心情,中欧法学院学生即将迎来人生中第一次海外学习之旅,每一位同学都希望在有限的时间中学习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的国际老师、国际学生。

撰稿/摄影:徐泳和(中欧法学院2014级双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