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欧法学院——法学对话桥梁”招待会顺利举行

2016年4月20日,来自中国和欧洲的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中欧法学院——法学对话桥梁”招待会。该招待会在位于布鲁塞尔的汉萨办公室举行。近40名与会者探讨了中欧法律关系和法学教育的最新发展。招待会也展示了中欧法学院在加强法学交流方面所起的作用。

中国驻欧盟使团张立荣公使、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团长乔·莱恩(Jo Leinen)做了主题发言。随后,中欧法学院联席院长刘飞教授、Armin Hatje教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欧法学院的最新发展。 

汉萨办公室(Hanse-Office)是德国汉堡自由汉萨市(the Free and Hanseatic City of Hamburg)和德国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the German federal state of Schleswig-Holstein)驻欧盟联络处。         

 

撰稿:Ursula Zipperer
       
中文翻译:马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