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速链接 - 正文

关于欧洲-国际法学硕士项目的郑重声明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发现社会上有人擅自发布2023年中欧法学院欧洲-国际法学硕士招生简章的虚假信息,给中欧法学院声誉造成损害并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为严肃考试纪律和维护学校的办学声誉,特做如下严正声明: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从未与任何社会培训机构、个人合作进行招生,未进行任何招生或者在读考试的辅导培训。中欧法学院严禁任何学院教职工参与招生考试内容有关的咨询活动,严禁组织或参与入学考试有关的复习资料编写、出版等活动。

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不要相信所谓“内部关系”“招生代理”等途径得来的虚假招生信息,招生信息应通过官方途径获取,防止受骗。

对于冒用中欧法学院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中欧法学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学校欢迎社会各界、家长及考生对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对于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人和相关部门的责任。

中欧法学院目前未发布2023年欧洲-国际法学硕士招生简章。

相关的招生信息公布官方渠道:

网站:www.cesl.edu.cn

微信:cesl-at-cupl

特此声明。

中欧法学院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