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速链接 - 正文

关于申请2021年欧洲-国际法学硕士选修课德国汉堡欧洲学院在线课程的通知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欧法学院合伙院校德国汉堡欧洲学院(Europa-Kolleg Hamburg)将为中欧法学院攻读欧洲-国际法学硕士课程的学生提供在线选修课学习机会。具体如下:

一、项目介绍

学习时间:2021年6月23日-7月7日

名额:10

学分: 6 ECTS

学习形式:在线课程

课程:S5:Legal Aspects of Cross-border Corporate Activities a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Protection Law


二、申请对象

2020-2021学年中欧法学院攻读欧洲-国际法学硕士课程的中外学生。


三、报名及遴选、推荐

1. 请于2021年4月8日19点前,发送报名邮件至meil_cesl@cupl.edu.cn

2. 中欧法学院将根据学生的欧洲-国际法学硕士项目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的学习成绩平均分,遴选学生,并将候选人名单推荐给外方。最终名单由外方确定。

本次申请在4月6日分组名单基础上进行,如果未获得本次机会,选修课安排仍执行4月6日的分配。


中欧法学院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