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速链接 - 正文

关于公示2020年中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欧法学院《2020年中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安排》,现将接收调剂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10个工作日。如考生对复试名单有异议,请与中欧法学院或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需要在5月23日上午8点前在中国政法大学硕士招生平台http://gms.cupl.edu.cn/zsxt/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缴纳复试费、完成心理测试。未按时提交上述材料,视作放弃复试资格。具体要求请见《2020年中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安排》。

复试考核时间调整如下:

调剂考生按照报到时抽取的考试顺序号依次进行综合面试。请提前30分钟按学校要求准备好复试环境,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会按专业依次逐个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进入考试考场会议室。具体时间预计如下:

专业名称

考试时间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2020年5月24日8:30开始

经济法学

民商法学

2020年5月24日13:00开始

国际法学

比较法学

2020年中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名单.pdf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