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速链接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招生宣讲会(苏州站)

为继续提高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以下简称“中欧法学院”)的研究生生源质量,选拔具有拔尖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中欧法学院加入校研究生院的招生宣讲团,4月25日将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进行招生宣讲(含保研和考研),欢迎相关城市及周边地区各高校优秀学生前往参加。

今年,研究生院将继续组织招生宣讲团(由研究生导师、管理人员、在读研究生代表)赴苏州、长沙、重庆等重点生源城市开展招生宣讲会,介绍我校及相关学院研究生教育优势特色、招生就业、夏令营举办、推荐免试、统考报考等情况,并现场解答学生咨询。

苏州站招生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04月25日(周四) 晚18:00

地点:苏州大学校本部王健法学院中式模拟法庭

二、宣讲团成员

国际法学院:张力教授

中欧法学院:张卿教授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张鸿雁副主任

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梁哲夏令营优秀营员

三、宣讲会预约报名

为便于我们提供更好地服务,请同学提前预约报名参加宣讲会。宣讲会将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及限量版纪念品,数量有限,仅限提前预约的同学,先到先得。

预约报名方法:关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发送相应城市名称(如:苏州)至微信后台,出现“报名网址”后,点击填写信息。(温馨提示:如通过wifi联网无法打开预约页面,请尝试通过4G等移动数据联网预约。)

四、咨询

1.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58908070

电子信箱:zfyz@cupl.edu.cn

网站地址:http://yjsy.cupl.edu.cn

微信公众号:zgzfdx_yjszs

2. 中欧法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10-59915792

电子信箱:admission_cesl@cupl.edu.cn

网站地址:www.cesl.edu.cn

微信公众号:cesl-at-cu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