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中欧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顺利换届

2019年3月18日晚,中欧法学院研究生会在明法楼305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十届主席团换届选举暨中欧法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本次大会有2017、2018级硕士生参与,由2017级双硕士林辰主持。最终,2018级双硕士时倩、李娇、陈朕三名同学组成新一届的主席团,其中,时倩任研究生会主席,李娇、陈朕任副主席。

会议于晚7点30分开始。首先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林辰同学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的认可和感谢。林辰同学发言结束后,主席团选举正式开始,由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进行竞选演说。

时倩同学首先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对中欧生活的体悟,接着针对研究生会目前的具体工作情况,提出了三个建设性建议——加强研究生会外部宣传、加强研究生会内部凝聚力和增加学生服务项目,并在每个建议之下提出了具体细致的工作设想,得到与会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另外,时倩同学还以问卷的方式对与会同学参与各项活动的意愿进行了调查,为研究生会未来开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方法。

经过第九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对新一届部长候选人的逐一考察,我院完成了部长团的交接任务。全体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于2019年3月27日在明法楼进行了第一次例会,各部在主席的主持下进行了工作交流,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细化了各部门分工。主席团也表示将会与各部门分工协作、共同努力,继续发展和完善研究生会的各项制度,组织开展好中欧的各项活动,努力搭建起学院与学生的沟通桥梁,为中欧未来的发展作出贡献。

至此,中欧研究生会的接力棒完满地传到了2018级同学的手中,我们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中欧新一届部长团的协助下,中欧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进展顺利、圆满完成!

最后,谨将第十届中欧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部长团全体名单公示如下。

主席团

主席:时倩

副主席:李娇、陈朕

部长团

办公室

部长:李鹦键

副部长:高雪莹、陈菲

宣传部

部长:岳婉蓁

副部长:井林源、全婉晴

学术部

部长:宋佳萌

副部长:许赫桐、李宇

文体部

部长:李心茹

副部长:汪辰子、顾一旻

撰稿人:井林源(2018级双硕士)、岳婉蓁(2018级双硕士)

摄影:余东航(2018级双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