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中欧法学院助理教授Monika Prusinowska在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讨论国际商事仲裁程序创新

为探讨和交流国际投资及商事争端中的仲裁程序创新等问题,由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与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际商事仲裁程序创新”专题研讨会于2019年3月14日顺利举办。中欧法学院助理教授Monika Prusinowska在会上介绍了国际商事仲裁程序透明性的发展。

瑞典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理事会前副主席、斯德哥尔摩大学法学院教授Patricia Shaughnessy,北京大学英语系教授、加拿大御用大律师 Thomas Manson,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Jane Willems,北京霖理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玉林,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李虎,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建应邀出席。

讨论的话题包括:国际仲裁中的紧急仲裁员机制、国际投资与商事仲裁的费用、国际商事仲裁的实体法律适用、中国仲裁法修改的关注点及仲裁与调解的结合等问题。

相关链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