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中欧十周年元旦之夜

2018年12月20日晚七点,中欧法学院2019年“中欧之夜”元旦晚会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晚会的有中方联席院长刘飞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晓华老师、匈牙利中欧大学飞行教授Markus Petsche、教师齐红、赵天书、助理教授Monika Prusinowska、行政人员马安娜、曾彬彬、关颖、李晓露以及2018级和2017级同学。


主持人:2018级双硕士顾一旻、李苑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是同学们在紧凑的课业缝隙中策划、编排而成的。七点整,晚会在2018级双硕士张灿、李子钰、张颖开场舞《Pick Me Up》的旋律中开始。


街舞串烧《It's Our Time》

随后,刘飞院长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与希冀。接着2017级双硕士唐学涯、王思明一唱一弹,奉献了婉转动人的民谣《Safe and Sound》、《Everything has Changed》。2018级双硕士孙瑛曼、胡延芝同学的相声《反正话》,字正腔圆,妙趣横生。之后,最受期待的小品节目《一出好戏》、《同学会》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


相声《反正话》

古典爵士舞蹈《落花》以曼妙、优雅的舞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2018级双硕士李彦兵带来的《父亲的散文诗》令人动容,他的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十年》、魔术《悬浮·游戏》、《女人花》等节目同样精彩纷呈。


独唱《遗憾》/大合唱《可惜不是你》 

最后,2018级双硕士张颖同学独唱的《遗憾》,指挥的大合唱《可惜不是你》展现了表演者优雅的台风,配合着精心打磨的和声,整场晚会在美妙、深情的歌声中落幕。在《Try Everything》的旋律中,主持人致辞闭幕,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撰稿:马光远(2018级双硕士)
编辑:高兴堂(2018级双硕士)
摄影:余东航(2018级双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