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新闻通讯 - 正文

中欧法学院欧洲法试听课第六讲——合资企业法

课程名称:合资企业法(Joint Venture)

授课教师:Nick Hallemeesch

Nick Hallemeesch拥有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和比利时鲁汶大学的法学硕士学位。 他还曾在法国蒙彼利埃大学担任交换生,并在荷兰蒂尔堡大学担任研究硕士生。Nick目前正在鲁汶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并在法律方法论中心担任助教。他的研究兴趣是比较公司法,公司治理,法律和经济以及合同。在中欧法学院,Nick是一名教学助理。

课程简介:2018年4月17日下午,中欧法学院教学助理Nick Hallemeesch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层第二会议室为中欧法学院欧洲-国际硕士讲授“股东协议”课程。在授课过程中,Nick Hallemeesch从为什么签订股东协议讲起,运用丰富的图示将股东协议的原理和实践操作进行了详尽地讲解。此外,通过比较法的视角对英国、美国和香港的案例进行了清晰的分析。同时Nick Hallemeesch向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解释,大家获益颇多。 

点击查看中欧法学院欧洲法试听课:http://www.cesl.edu.cn/yjsxm/sssxm/ozfstk.htm